唐初若

【沨折】听话的蘑菇

又名:等老攻睡觉的蘑菇(・ω< )★


——


安折认为自己是一只不会给人添麻烦,很听话的蘑菇。


如果上校不在家,他就会在家里安安静静地打扫卫生,洗洗衣服,做做饭等上校回来。虽然他觉得自己像是个没有感情的洗衣机器,但是他愿意这么做,把上校的制服洗干净,晾起来,干了以后再整整齐齐叠好,放进柜子里。


——或者放在床头,反正是最显眼的地方,让陆沨看见。


又比如现在,上校在客厅开电话会议,让他早点睡觉,安折会乖乖地煮好蘑菇汤,摇摇头说自己不困。


——然后被上校抱着放进被子里,揉揉头发说,“听话,早点休息,不用等我”


但安折是一个意志力很强的蘑菇,他知道上校忙了一天工作很累,如果没有自己的提醒,这个人肯定会忘了吃饭。


——他今天特意做的是蘑菇汤。


所以他抱着枕头坐在床上,听着隔壁的说话声,坚持要等到会议结束。


北方基地恢复正常后,上校就变得忙了起来,虽然他本人不愿意回去,但是电话会议还是躲不了。


又过了一会,安折开始打瞌睡。


可上校还没结束。


这么久汤都不好喝了。


安折穿着宽松软白的睡衣,摇摇晃晃站起来,想再去提醒一下上校记得吃饭。


一听到开门的动静,上校便转过椅子看着安折,他朝安折勾了勾手,安折便迷迷糊糊走了过去,他轻轻拍了拍腿,安折便听话地坐了上去,头埋到上校的颈窝处蹭了蹭。


陆沨安抚着怀里的小蘑菇,面不改色地继续开会。


“基地现在已经……”


“高地研究所今天发现了……”


“收到消息……”


安折原本是一个早睡早起的好蘑菇,但是自从和上校睡在一起后,他就变成了一个晚睡晚起的蘑菇。有时他要陪着一起熬夜,尤其是上校在欺负蘑菇的时候,但是早上只有他一个人晚起,上校总是最先醒来的那个。


但是现在,窝在陆沨怀里,感受着陆沨温暖的怀抱,安折变得越来越困,意识越来越模糊。


会议终于结束的时候,安折已经快睡着了。但他没有忘了自己跑过来的目的,在上校抱着他站起来的时候,安折嘟囔一句,


“汤…”


陆沨拍拍他的背,轻声道,“知道了,会喝完的”


再次把小蘑菇放到被窝之后,上校快速解决了蘑菇汤,简单冲了个澡,然后回到房间,躺到床上,感受下一秒就钻进怀里的温暖。

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7337)

  1. 共3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